通知公告
> 医院动态 > 通知公告
永嘉县中医医院食堂改造装修工程招标公告发表时间:2018-09-25 分享到:

  1、建设单位:永嘉县中医医院

  2、项目名称:永嘉县中医医院食堂改造装修工程

  3、工程地点:?永嘉县中医医院内

  4、项目概况及范围:永嘉县中医医院食堂改造装修工程位于永嘉县中医医院,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墙面、天棚等工程,具体以预算书及招标文件等为准。工程造价199798元。

  5、质量工期要求:质量目标合格,工期30日历天。

  6、投标人资质要求: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,具备有效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,并在人员、设备、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;其中省外企业参加投标的须具备有效的《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》;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贰级及以上(含临时注册建造师,需提供继续教育证明)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  7、招标方式:邀请招标

  8、开标时间及地址:2018年 9 月 29 日 下午14 时30分  永嘉县中医医院开标室(行政楼二层会议室)

  9、招标单位联系人:张先生    电话:0577-57881037 

    代理公司联系人:戴先生    电话:13868615531

永嘉县中医医院

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
2018年 9 月 25 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