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院文化
> 医院文化 > 医院文化
我院组织开展高空速降逃生演练发表时间:2011-10-06 分享到: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6月12日,我院保卫科联合该院业余登山队在珍溪大桥开展高空速降逃生演练,我院50余员工参与此次演练活动。

  珍溪大桥桥高20多米。在演练现场,参加演练前的队员显得特别紧张,但在专家人士的指导和演示下,大家逐渐克服了恐惧的心理,纷纷参与速降演练。通过参与演练,大家学到实实在在的高空逃生的要领,一旦遇到火灾便可以很好地开展自救和组织他人逃生。

  保卫科徐柏林说,开展此次演练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的高空遇险时的逃生技能,特别是遇到高空火灾时组织逃生的能力。此类寓教于乐的活动大家参与的积极性较高,以后将更多的组织开展此类培训活动,让大家在玩的过程中切实的掌握技能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